晨云莉(本子加印看合集)

本子加购看置顶。接约稿。一个主写hp鹿犬鹿和掠夺者,跳墙好兆头CAC/垃圾上司组的半退圈写手。

犬鹿犬cp睡前胡扯,顺带对未来的某篇文的预告

大概半篇是对于犬鹿的分析半篇是文的预告

(犬鹿)死后文 

  • 大概是角色转换的设定
  • 莉莉莱姆斯结婚生子,哈利·卢平设定,小天依旧被栽赃
  • 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他有詹姆

 

* 严重声明:这篇文绝对没有

抹黑莱姆斯的意思,

抹黑莱姆斯的意思,

抹黑莱姆斯的意思

 

      并非是拿詹姆与莱姆斯做对比

      并非是拿詹姆与莱姆斯做对比

      并非是拿詹姆与莱姆斯做对比

 

       莱姆斯对于小天的爱绝对不比詹姆少!绝对!一定!肯定!

 

       要不谁会原谅一个恶作剧差点让自己杀了人还暴露自己最大的秘密的朋友啊!

 

      (也不是黑小天……真的)

 

       莱姆斯也好,詹姆也好,我相信他们都不会去接受小天是叛徒的这个事实。

 

       只是我想,他们的不同性格会致使他们不同的行为。

 

        莱姆斯这一辈子失去的太多了,从五岁开始变成怪物,失去正常人的生活。到十一岁,好不容易遇上自己最好的朋友,可却又失去了他们。莱姆斯的人生就是个装满了杯具的大柜子。那些常人接受不了的,使人崩溃的悲剧,对于他来说却是每天都要习惯着活下去的日常。

 

       不管是狼人的身份也好,关于朋友的“真相”也好,他别无选择,只能强迫自己去接受。

 

       莱姆斯的一生只有现实的残酷伴随着他,所以他只能学着变着残酷。

 

      不是对这个世界残酷,而是对自己残酷。

 

      可是詹姆从小却生活在阳光和希望里。

 

      完整的家庭,富裕的环境(不论是心灵上还是物质上的),令人羡慕的天资和健康的一切。他无可挑剔,所有人都爱着他。而他,也同样爱着所有人。

 

      莱姆斯说哈利“真像詹姆”,因为他宁可死都不愿意不相信朋友。

 

     彼得说“詹姆一定会饶我一命”,因为他知道即使知道了真相,詹姆依旧会念旧情。

 

      詹姆对于小天狼星来说是最重要的人中还是最重要的人(都不是夸张,真的),因为他代表了小天狼星生命中一切美好的开始和结束。

 

      詹姆是希望,对于他的朋友们来说是,对于他自己来说也是。

 

      他那么完美,所以他希望世界也是完美的。

 

      他那么忠诚,所以他也相信朋友们是忠诚的。

 

       他这么相信——是因为铸造他的是最美好的世界,所以他,我们的詹姆,才会有最美好的世界观。

 

       所以对于小天狼星来说,他才会是那个“特别的人”。并非说小天狼星就不爱别人了,可是詹姆对于小天狼星来说早就不止是一个人了,不是吗?他象征着小天狼星的一半,就像大家说的的那样,“你会以为他们是亲兄弟呢。”

 

       对于小天狼星来说,詹姆是他本性里所有的阳光的一面。詹姆是他的灵魂兄弟,是他不可或缺的整整另一半。

 

       不管这种感情究竟只是单纯的兄弟情,还是真正分泌过荷尔蒙的爱情。其实我觉得这种感情大概本身就是在两者之上?因为在真正触动彼此灵魂的感情里,大概这些都不重要了。

 

       我并不敢说在原著里詹姆对于小天狼星是一种什么感情。但是他显然是信任小天狼星的,甚至可能超过所有其他人。他是他的伴郎,他是他儿子的教父,他是他所希望的保密人。

 

       所以大概除了莉莉以外,小天狼星是詹姆这辈子最……离不开的人?

 

      Woc这么说瞬间苏了。

 

      不过其实这些话都挺废的,扯远了。

 

      我想说的是,莱姆斯和詹姆,在面对“小天是叛徒”这个事实的时候,其实大概心情会几乎没什么差别的吧。

 

      简单概括就是,

 

     “卧槽这不可能你骗我我听不见我听不见!”

 

     嗯……这么说简直orz。。。我真的是掠夺者粉吗?!

 

       可是他们所生长的环境和小天狼星对于詹姆的特殊性,大概会使他们做出不一样的行为。

 

       莱姆斯的强迫自己接受,和詹姆的强迫这个事实被打破。

 

       没有谁对谁错,万一哪个平行世界小天真的黑化了呢?

 

       他们都爱小天,只是。我想尝试地写写假如是詹姆是那个“留下来的人”的话,他会怎么做。

 

       仅此而已。

 

       哦对还有就是。

 

      没办法啊啊啊啊啊犬鹿太苏了初恋组我没法不爱啊啊啊啊啊沉睡多年的腐女心爆发了啊啊啊啊没办法小天本命这么多年詹姆也那么可爱怎么敢不虐一虐他们俩啊你说是不是quqqqq!!!

 

      犬鹿太萌啦!!!!!!!!


顺便从新安利一下自己上一篇犬鹿「自由即死亡」,链接贴上

    (上)https://lilymeiwenhua.lofter.com/post/1d039ea2_ac4d963

(下)https://lilymeiwenhua.lofter.com/post/1d039ea2_ac4d964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