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云莉(本子已完售)

接约稿。一个主写hp鹿犬鹿和掠夺者,跳墙好兆头CAC/垃圾上司组的半退圈写手。

骑马订:掠夺者海盗au(鹿犬鹿无差/詹莉)

  我看到工作室有在做骑马订的活动。然后一直在想出掠夺者海盗au单独出一个合集。但是那篇文没达到本子页数。而且找到了蛮漂亮的封设。所以在想有没有人有兴趣入骑马订的掠夺者海盗au(cp为鹿犬鹿无差,但也有詹莉,但詹莉是开放式婚姻,原因是我看的“黑帆“)

  
        工作室的活动是印20本骑马订。所以有兴趣的小伙伴请明确在评论区回复“想入”。假如有大概15个人左右有兴趣的话我会去找工作室问问。

  

 更新:因为才本宣三天,但在lof上和我之前鹿犬鹿本子群里的同好就一共有34个人表示对入掠夺者海盗au的骑马订感兴趣。所以为了大家都能入到本子,我和工作室商量好不参加活动,而改为普通通贩啦。也就是说等到预售的时候会发贴通知大家(微店➕淘宝)二维码。到预售开始的时候我会分别回复所有在这个本宣回复“想入”的小伙伴们,告知预售开始的消息,以及预售开始和结束的时间。

  

  我原本以为没什么人会感兴趣的,结果大家对这个本的热情出乎意料,真的太谢谢大家支持啦。

  



评论(6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