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云莉(本子可加印)

接约稿。一个主写hp鹿犬鹿和掠夺者,跳墙好兆头CAC/垃圾上司组的半退圈写手。

想出个鹿犬鹿的个人志本子,不知道我销声匿迹这么久后诸君还有兴趣没有。


预售已开始,单价为58元一本。淘宝链接为: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26o.success.0.0.516a48316gc0v9&id=666541026776 


假如要出的话鹿犬鹿本子大概会叫“自由即死亡“,毕竟是我唯一写完的鹿犬鹿中长篇。但是本子也会包括很多我发在lof上鹿犬鹿的短篇:例如布莱克小姐和伊万斯夫人,仙女教母,死亡是一所霍格沃茨,三十年后,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想象朋友等所有我写过的并发过的(和没发过的)鹿犬鹿文。

我知道我是老人了,好几年没混圈可能宣了也跟没宣一样。算是我对鹿犬鹿的祭祀吧,出本子给自己和自己一起磕过这对cp的人们留念。我自己也是因为鹿犬鹿才出柜的,现在也在谈对象,对象是世上最温柔最好的金发小天使。然后我就突然意识到,鹿在我这个年纪已经一条龙结婚,生子然后被杀害了。

他们不会再长大。他们永远喜笑颜开。他们活在纸张上,永远神采飞扬,永远年少轻狂。但我们则步入社会,沦为平庸的成年人,从此不再讨论那段为他们而撕心裂肺的年代。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半吊子的(可能)想出个同人志,因为看到一个我曾经超喜欢的哈吧经典文关于海莲娜-拉文克劳的本子在二刷,于是我萌生邪念(bu)。

可能结果是一无所成吧,但我真的真的用全部爱过鹿犬鹿。


Ps. 有兴趣买本的人请在lof上私信我,谢谢。给我大致一个概念会有多少人想买,我好跟印刷厂协商印多少本。

还是别在lofter上私信我了,直接qq群在那里更新我的鹿犬个人志出本的实时进度。

qq群号:631158920



谢谢@一口老坛 这么多年了一直支持我写的东西不管他们有多垃圾。

评论(1)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