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云莉(本子已完售)

接约稿。一个主写hp鹿犬鹿和掠夺者,跳墙好兆头CAC/垃圾上司组的半退圈写手。

我出的所有本子加购信息(hp四本和好兆头一本)

HP相关:

【自由即死亡】(hp个人志,cp鹿犬鹿无差)

“自由即死亡”是2020年一刷的老鹿犬鹿本子,大概在今年一月的时候二刷过。此本虽然没有通贩三刷的打算,

有现货,外加一套7张鹿犬鹿明信片,可以在闲鱼上搜“晨云莉la”主页找到,头像和lof一样。假如没有闲鱼的话,可以加我wx,SiriusBlack1960。

此本包含在内有“布莱克小姐与伊万斯夫人”内的我所有在lof上发过的鹿犬鹿短篇文和在哈吧里发过的2016年中长篇掠夺者二战集中营AU“自由即死亡”,cp也为鹿犬鹿无差。

  

【掠夺者号,扬帆起航】掠夺者海盗AU,cp为鹿犬鹿➕ 詹莉,全文可以在海盗AU的合集里找到。目前在通贩一刷预售完毕。78p,

有现货外加一套7张鹿犬鹿明信片和海盗au鹿犬莉镭射卡一张/詹姆船长吧唧一个,可以在闲鱼上搜“晨云莉la”主页找到,头像和lof相同。假如没有闲鱼的话,可以加我wx,SiriusBlack1960。

  

【月亮湾与尖叫花】hp个人志,杂食本,主cp为鹿犬鹿➕ 詹莉,副其他hp人物短篇和cp文,例如卢娜个人向的“月亮湾与尖叫花”,还有原创角色短篇,例如“就业咨询“。

此本虽然没有通贩二刷的打算,

有现货外加一套7张的鹿犬鹿明信片和海盗au鹿犬莉镭射卡一张/詹姆船长吧唧一个,可以在闲鱼上搜“晨云莉la”主页找到,头像和lof一样。假如没有闲鱼的话,可以加我wx,SiriusBlack1960。


【天堂列车】hp鹿犬鹿无差(小天狼星x詹姆波特无差)个人志“天堂列车”,开本A5,82p,5万字左右。文都可以在我的lof“晨云莉“的鹿犬鹿合集里找到。单本45r。

有现货外加一套7张的鹿犬鹿明信片和海盗au鹿犬莉镭射卡一张/詹姆船长吧唧一个。可以在闲鱼上搜“晨云莉la”主页找到,头像和lof一样。假如没有闲鱼的话,可以加我wx,SiriusBlack1960。

  

好兆头(CAC无差):

【神说爱非过错】CAC无差,A5,126p。其中主要收录了短篇“以爱为名的焚烧与重生“,写在兆二播出之前的小甜文。其余的则收录了中篇“神说爱非过错“续兆2结尾,HE。因为文手是考据党所以自带了很多希伯来神话考据设定,内含没出现过的堕天使人物(来自《以诺书》的萨穆亚撒(Semyaza)和阿撒泻勒(Azazel)。 文中写手脑洞私设为克劳利在堕天前是大天使长路西法,请自动避雷。

有现货,可以在闲鱼上搜“晨云莉la”主页找到,头像和lof一样。假如没有闲鱼的话,可以加我wx,SiriusBlack1960。

  

评论(9)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